• Jan 15 Thu 2009 16:11
  • new!

阿 是這樣的 前陣子新申請了日本的部落格
打算放一些 專門給外人看的那種動漫畫或是小說之類的心得
這裏去


這裡就真的變成只是日記了
我想來看這裡的人 都是我的朋友嘛
若有些人不想看我開小花 那我就切割出去好了
目前那邊沒東西
因為我沒有時間寫=3=
最近soundhorizon狠狠的燃燒我啊!!!!!!!!!!!!!!!!!!!!!!!
好想寫....可是要寫下去就要花很多時間....
等我考完再說吧

換句話說 就是這邊放私人的 那邊會放公開的
兩邊我會一起更新啦
有人想看我最近看了什麼東西也可以去那邊看 嗯

關於名字阿..........
.......................嗯...我最不會取名字了
也不想取那些看起來一副很中二的名字
可是不想花這麼多時間在取名上
瞬間腦袋就浮出了余光中的"尋李白"這首詩
"酒落迴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餘下的三分嘯成劍氣,繡口一吐便半個盛唐" <-就是這段
我應該沒寫錯吧? 憑記憶寫的
為什麼會浮出這首詩我也不知道 管他的
剛好與咖聊到宅 就結合了一下 變成這個名字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oud49
  • 樣式還滿可愛的~呵呵XD
  • 我有更新耶~
    雖然目前都只是實況
    我在整理TAG的時候發現全部都是屍人 XDD

    takobea 於 2009/03/25 2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