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考完去墊腳石
好久沒有站著看書了....腰好痠....我老了 囧
應該是這個書名吧? 還是每天早上三十分鐘?

嗯 我好久沒看書看這麼快了 囧>
這本書我一開始就設定為工具書 而且是沒什麼用的
加上它後面每章節都有很貼心的重點整理
所以我就只看重點整理了 哈哈(´Д`;)ハァハァ
約莫還是花了20分鐘左右吧
有些章節我還是有稍微看了一下他舉的例子

其實整本書一開始便破題了
就在書名啊!!!!!!!!!!!

就是講說要培養每天早上看書的習慣
一開始可以從三十分鐘開始 只要三十分鐘
後面可以看需要去增減這個時間
其實我看完之後也有想過要每天早上要看書啦.....只是考完太high 太晚睡 囧>

要早起的祕訣就是早睡 沒什麼別的方法
看什麼書也無所謂 重點是培養一個習慣

只是看到作者的序 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作者是日本人)
他說他在重慶南路那幾家書店還有誠品都看到很多年輕人在看書 突覺台灣的年輕人怎麼這麼上進
更讓他深省日本的年輕人恐怕沒幾個會在書店看書 更別說在捷運上通勤會有閱讀的習慣了
其實我是覺得一來日本的書店"聽說"是無法站在那邊看的吧 有些小書店好像會趕人? (<-依個人常看acg的偏見XD)
再者 要不要在書店看是個人的選擇 有人就是喜歡買回家看吧 而且現在網路購物這麼發達
日本自身也常用亞馬遜買東西就是
最後
阿 我可能有點偏激吧 對不起我太常看ptt了XD
那些年輕人在誠品看書不過就只是想展現自己有一些氣質罷了(<-惡念XD)

--
之後跑去樓上看了一下高普考的書
發現以往好像沒這麼多人....突然這區變很多人?
果然是經濟不穩定大家都想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有沒有前途、有沒有上進心 那都是自己的選擇
剛看了葉問 "路是自己選擇的"
說難聽點也不關別人的事吧 又不傷風駭俗 他人沒什麼資格去置喙的吧

今天與同學聊了頗久
多跟人聊天真的會使自己成長許多吧 我們...即使是到了這個年紀 對未來還是充滿了希望以及迷惘
多聊一些這樣有點尷尬的話題 會讓自己去思考
即使得不到答案 起碼努力開出了一小條縫隙 讓我們有個目標去衝刺去突破
友達いいねー
不過我太害羞了 要很久才會發展到可以這樣聊天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