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雨
但很久沒出去玩的我們,總覺得呆在宿舍實在太無聊
於是乎,因為昨天晚上一句隨口說的話,今天我們就往淡水出發
目標是真理大學、紅毛城

其實是為了拍照啦...
本來沒帶相機的我,想說只是看看罷了
但也許因為fish的不斷拍照激起了我想拍照的心,抑或是因為建築真的蠻漂亮的
anyway
所以我就用破破的6233沒有對焦的相機記錄下今天的旅行
還是小有遺憾的
像是我沒辦法開小花模式

由於是用6233 (下次換手機我想換有好相機的取代數位相機...)
畫質很不好 就將就一下
有些照片我有用picasa上註解 算是我殘存的記憶了XDD
這次去紅毛城有跟到解說還不錯~ 因為紅毛城實在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大不相同了

那麼.... こちらへ

OR

20090328



明明是去算海邊的地方阿...
為什麼今天一整天都在爬坡下坡...我總覺得來到了山上= =a

美食的話
有吃到傳說中的老店 文化阿給 跟老街的比起來 醬是蠻好吃的 只是也貴了一點就是
之後去英專路 吃滬尾豆花
我覺得普通啦... 可可豆花我覺得是敗筆... 有水乳分離的感覺

真理大學真的很漂亮耶~
我喜歡這種建築
只是要上課的話 我還是喜歡在高科技的大樓上課啦 設備才是最重要的!

之後在紅毛城買了一個紀念品
環保筷組= =b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那裡買阿
我只是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有筷子+湯匙+袋子的環保筷組而已...剛好而已 剛好...

好久沒出去玩了
而且還是跟不常一起出去的人
這種感覺還挺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