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裡幾天,又變回個電視兒童
然後發現我看的節目好像很老派?


基本上我都跟爸媽一起看
晚上六點多看新聞
七點看型男大主廚
廣告就轉去看重播的新聞挖挖哇
八點是我媽要看的韓劇,最近是大老婆的反擊
中間空白去玩一下電腦
十點看wto姐妹會 (這真的很好笑XD,我還去你管把之前沒看過的補完XD)
十一點半看新聞挖挖哇首播 到12點半
(以上幾乎都是于美人主持= =)
然後偶爾會看一下國民大會,還是于美人

然後玩電腦或睡覺

下午時間我才會轉來轉去沒節目看,就緯來日本台、國興衛視、jet三台轉來轉去
國興衛視不管什麼時候轉去應該都會有黃金傳說可以看

嗯,跟陶子比我比較喜歡于美人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