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lag,都已經轉戰波波了。。。
只是想說這件事打網誌起來最快,所以這件先打
還累積了2。3篇文章沒打吧。。。
我們。。。。慢慢來

那天睡不著,又爬起來看看bbs
到了fju版竟然看到有人說dell的螢幕只要999
立刻就進去看看!
看到19吋的只要500元完全就躍躍欲試了
999我還湊不出來,500是ok的!

本來以為是pchome又出包,沒想到這次是dell官網
害我還要加入dell的會員。。。。
不知道怎麼弄的,明明人家是中文介面,我就是一部份中文一部份英文
而且dell的付款方式也很麻煩,只有電匯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其他都是支票不然就信用卡,話說電匯也是要跑郵局的啊!!!
(難怪我就想說隔天為何哥哥要跑郵局,原來也是訂了一台)

總而言之經過一段時間與英文奮戰之後終於下定訂單了,這時還心存僥倖也許會出貨

又跑去八卦板爬文,看到好些個人說定了5。600台
心裡就想完了,這下訂單可能會被河蟹

果不其然,被河蟹了。
只是沒想到dell搓湯圓搓得這麼爛
連寄個優惠卷也lag好半天,而且竟然還限時要在7/31之前消費?! 還只有1000 = 3=
而且只能在dell官網買,不能使用在一般通路。。。
有誰要的我送給他好了= =
dell官網都不知漲了多少價。。。用那優惠卷搞不好在網拍上買還比用了優惠卷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