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完醫生回來,沒想到就被開了兩段式左轉
x!


面對警察時,有點緊張
但對談之中,火氣就上來了,想說警察了不起阿!
嗯 我能夠理解那些討厭警察的人了....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警察的態度好壞,是因為被開單之後的惱羞成怒吧= =b
我就是。


他的態度沒有說很好,命令式的口吻
但也沒有說很差,最後還是有跟我說 以後這種有紅綠燈有兩條十字的路口就要兩段式左轉 這樣告誡我
生平第一張紅單..........
我說警察先生拜託啦,那邊又沒有畫格子,我也不知道阿,開便宜一點啦
他說已經幫我開最便宜了,還沒開我未帶行照已經很好了....


唉 心情好差
600塊就飛了
我下個月才能領到薪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