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感冒好了
而且好久沒有更新了
不過快要期中考了我在幹什麼阿T_______T



這是彩雲國物語的OP
哈,四月新番有好多我都超愛的~下次再聊
尤其是傳頌之物的OP,太好聽了~下次再放
老實說,平原綾香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怎麼說呢,她的歌聲有一種堅強的溫柔吧。
尤其是她的出道曲-JUPITER,當初在MUSIC STATION聽到時簡直驚為天人阿~
那時剛好在看翼神世音也有關係啦XD

はじまりの風よ 届けメッセージ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 信じているから。」

あの時 夢に見ていた世界に立っているのに
見渡す景色に 足を少しすくませ
だけど後ろ振り向かないで 歩いてゆくこと決めたから
見上げた空 七色の虹 あなたも見てますか?

はじまりの風よ 届けメッセージ
夢に駆け出した背中 見守るから
舞い上がる風よ 思いを伝えて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 信じているから。」
羽ばたけ未来へ

例えば たいせつな人を胸に思う時は
誰もがきっと 優しい顔をしてるはず
道は時に果てしなくても 諦めずに行くよ

はじまりの風よ 届けメッセージ
遥かな旅路の その先で待ってる
舞い上がる風よ 運命も越えて
願いは届くと 信じられるから
いつかまた逢えたなら あの笑顔見せて

はじまりの風よ 届けメッセージ
遥かな旅路の その先で待ってる
舞い上がる風よ 運命も越えて
願いは届くと 信じられるから
恐れるものなどない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中文歌詞沒有= =b,話說不管是花園組跟伊妹兒組都沒有一組有做op的翻譯阿= =+
四月新番真好:),不過彩雲國物語似乎是只做小說第一集的內容,還有39集= =b
看來會增加很多原創內容了,希望不要改的太奇怪=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