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四月新番的主題歌
這是傳頌之物的op
哎呀~在這幾部我有收的動畫裡面,這首可是我最愛的阿~
如果不去想排後來居上的話...因為我有收的主題曲都很耐聽阿~尤其是那個獸王星的op~

點這裡聽歌!(因為asf又壞了...)

日文有點麻煩,反正大家也看不懂,就po中文的好了。
喔喔,傳頌之物為什麼要是hgame呢??真是大大減低了我對她的喜愛,好險動畫應該是普級的
女主角現在應該是只有艾露露一個,希望以後不要發展成後宮╰(‵皿′*)╯,阿露露還是保持清純小女孩就好了,不要連這種羅莉都吃下去阿!!

夢想歌(tv版歌詞)

孩提時代的夢想是
用永不褪色的顏料 隨心所欲的描繪
與心中描繪的未來 緊緊相連

萬里無雲的天空 蔚藍到無邊無際
純真的心靈
吸引著我充實著我
終於得到了 能夠自由飛翔的翅膀
想要去無垢的眼眸所追求著的 藍天的彼方
永無止盡的願望
如果能夠實現一個 不願將其讓給任何人
想要抓住夢想

孩提時代的夢想是
用永不褪色的顏料 持續描繪直到永遠
與所祈願的未來 緊緊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