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應該算是冷門吧...至少我身邊的朋友很少人看過聽過
這是台灣漫畫家游圭秀的作品

第一集跟第二集時間隔了很長喔,但是詳細時間我也不清楚啦
第一次看到這部漫畫的時候,是在武陵的圖書館裡
聽說因為當時這部漫畫得了什麼什麼獎,所以就廣發在各學校的圖書館裡
第二集最近才出的
全部共三集

老實說呀 這個畫風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她畫的眼睛很大...但是又不同於時下流行的種村有菜風
記得上次去漫畫店很無聊,借了一本叫做王子育成法的少女漫畫
我的媽呀,這是妖怪吧!眼睛部份就佔了2/3,太噁心了,而且劇情有夠無聊老梗又多,我看了1/3吧就不看了...
而且這只是第一集...我想說這種東西全一冊就已經快讓人看不下去了...為什麼還可以拖到可能會有3、4集的局面呢....
總之王子育成法是地雷...最好不要沒事去體驗想摔書的慾望,看,我幫你們省下五元了!
除非你的喜好就是單蠢女主角+4人以上後宮+邪佞男主角這樣....嗯,這部還算清純...沒有學什麼新條美幸之類的= =b

呃,我又離題了....
總之畫風還在能忍受的範圍,而且還蠻有特色的
之前我就有看過她的『壞心的皇后』,講的當然是白雪公主
是皇后與魔鏡的故事,短篇。作為短篇來說,她成功了!
我認為短篇嘛,就是要在一冊中完整呈現故事,又有讓人想看後續的慾望

又離題了...
ㄟ....是不是該講劇情了
劇情呀...就是正太小皇帝與邪佞皇叔、天然呆小皇后、刁蠻蒙古公主四人之間的故事
人物不多,可是個個形象飽滿
故事不僅有趣又惡搞,作者玩弄老梗更有一套
是說本來皇叔想謀奪皇位,但是看到天真可人的小皇帝(當時10歲...大概)想到這個少年成長後會是多麼鮮嫩多汁(?)有著少年特有的柔軟身體
他就按兵不動了6年(大概...時間軸我忘記了)等待小皇帝成長成如玫瑰般盛開的花朵,他再把他摘下,然後嘿嘿嘿...(以上前傳內容,請洽胭脂錯)
一開始蒙古送來了蒙古的珍寶-哈庫那馬塔塔公主(從名字開始惡搞...)來進貢給小皇帝,給小皇帝作皇后
不料小皇帝與小皇后鶼鰈情深如膠似漆,哈庫那不僅介入不成,還被小皇后收服了
而因為哈庫那在無意間發現了中原的神秘...阿,不是,是皇叔想謀反的證據-玉璽
雖然哈庫那不了解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皇叔為了把玉璽奪回來,千方百計親近哈庫那
然後在一次打獵中,皇叔見識到哈庫那的帥氣,對她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一顆芳心小鹿亂撞,還像少女一樣dokidoki~
而且初吻的獻出,還是被哈庫那霸王硬上弓得逞的
雖然是男人的皇叔,卻被吻得欲仙欲死,以術語來說,原本面對小皇帝是攻方的皇叔,面對哈庫那卻變成了受方XD

哎呀....不知道我講得好不好...
我最不會寫簡介了
第二集有很多不露點激情戲,老實說,雖然是激情戲,在我看來卻變成兩隻雄獅在爭地盤= =b
ㄟ....雖然被我寫成這樣....這部真的不錯啦!大家偶爾也要支持一下國產漫畫

附圖一張

金雲雀皇帝試閱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