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學
他跑去參加靜坐與擔任志工
他對於自己所認同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熱衷呀...

當然我的政治立場是支持這種沒有建設的總統不要再繼續亂搞了
但是其實我自己對政治不怎麼關心 政治事件我並不太清楚
我想我的心態比較像是竹林七賢吧 但是比較入世一點
對政治保持敬而遠之的態度 然後覺得牽扯到政治這方面都是一堆爛泥這樣
逃避而覺得自己清高的這樣...
這是我有天看到別人在指責台灣人民既然覺得混亂為什麼不去試著作一些努力改善的方法...看了之後有的想法

對於靜坐事件...
我自己認為就算人民坐到死阿扁還是不會下台
整天看著新聞報這些新聞 政治人物一個個狗咬狗...嘆息
今天看到龍應台也去支持了 有點驚到
我不是很喜歡龍應台啦...我覺得她有點學者性格 有點偏激
精神上我支持倒扁 但行為上我覺得要靜坐這麼久是不是有點捨本逐末了 而且對周遭造成不少問題
前幾天看到哪個政論節目 他說阿扁在家都不看新聞的 尤其中資新聞台
連報紙也不看 幾乎處於封閉狀態 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總統該做的事
我也不想做太多評論 畢竟我沒有對整個局面很了解

只是很想抱怨一下我媽
昨天看晚間新聞 大家在吃飯
我媽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看著新聞在報導靜坐人民不受暴雨的威脅人依然很多
我媽就說就是這些人台灣才會這麼亂啦 老天喔 才會下雨啦
聽了我當場就沒有食慾了 尤其那天菜又特別難吃 那道味增魚湯 魚有腥味我吃不下去\﹍﹍/
昨天只有魚湯跟蔥蛋!! 魚湯裡面我只能吃豆腐 蔥蛋被吃完了 昨天我就吃了一碗的豆腐配飯!!
....哼...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我媽是綠營的 我們全家大概只有我媽是綠營的 連親戚也是藍的
我家....我哥我不知道 但是應該都是中立偏藍的 嗯 也不能這麼說 可能是偏在野黨吧
這麼白痴的話我媽都說得出口 很想罵她腦殘...可是她是我媽...這話說不得
她之前挺阿扁說的話 在跟我阿姨辯論之後 已被我嗤為都是藉口 強詞奪理
當她有這種白痴思想出現時 我們家沒有人理她 當作沒人說話
反正跟她講理她都聽不下去
這事我爸的道行可高了 他連停頓都沒有停過 繼續吃他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