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逛武俠小說版看到的
聽說是得獎作品 有人說她像女金庸
台灣也要出書了 叫"天觀雙俠"

然後google了一下找到全文
看前幾篇感覺很不錯 還蠻好看的
第一部青樓小廝 由周含兒開頭
看她遇到綁架接著遇到男主角趙觀
我心底就認定周含兒是女主角了= =b
後來第一部快完結時看到她流落風塵
實在替她惋惜...
就很想知道她後來到底跟趙觀相認了沒有
一路找找找
終於...第10部他們才相遇...
而且之前他已經吃了好幾個女的...周含兒是倒數第二個= =
三妻四妾...是我最討厭武俠小說的地方...
不管說得多好聽都是平妻也一樣
小時候媽媽常會去租書店借武俠小說
借那什麼臥龍生阿還是什麼上官.南宮之類的作者
我大概一輩子忘不了那個劇情...
男主角莫名其妙的進入了一古墓
古墓裡有六七個美貌女婢以及武功密笈
而練成神功的方法即是與這些女婢陰陽交合
男主角神功大成破古墓出去闖蕩江湖 一樣是帶著後宮歸隱去了= =b 後宮人數6+n...
也許是生長在現代 實在沒有辦法接受一夫多妻
就像雖然平時常把bl掛在嘴邊 事實上我對那個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牴觸= =b...
像晉江 一大堆氾濫的一女n男+穿越+女尊男卑文
我都直接跳過...再加上我個人不喜歡清朝...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小說好看了...
回到這本書...
基本上是雙主角 另外一個主角雖然有很多紅粉知己 但還是對他女朋友很專情
趙觀阿...就全部都娶了= =b
他最後娶的 還是敵人的女兒
這個女煞星阿 原本抓了趙觀要回總部覆命
後來路上不知怎地 可能看上趙觀的俊美+溫柔話語+美人出浴又被看見
然後就滾到一起了 囧
發現她老爹是個變態 強姦女兒數十年
經過趙觀溫柔安撫 女煞星就背叛老爹與組織
趙觀成功破冰將她化作繞指柔= =a
後來趙觀幫裡長老逼婚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吵得不可開交
有個聲音說 眾女子都對幫主情深意重 都不能拋棄 乾脆都娶了
分大小也不好 就大家都是平妻這樣最好
趙觀心頭正樂 就都娶了 還想到眾女對他的好 就心頭一股暖意
我去他@#$!&....!
六個人耶 個性都不一樣 又加上要共享情人 最好是能相處愉快
反正整個很不爽就對了...
本來看了前面覺得不錯 有到博客來看了一下 好險他還沒出 我還沒衝動定下去...
害我心情又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