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的一聲
今天下午電腦無預警的關機
超錯愕

呆了一分鐘
我才剛打完耶...
好險我有戰場存檔...
雖然有用修改器還是好難打...
怎麼這麼難練功阿...
殷劍平有氣愈之術爆好練...但是封寒月法術怎麼打經驗值還是個位數
T﹍﹍T 平平17級阿...打了兩關 殷都生了3級了...封還是17級
連鹹魚都比你好練(淚) 明明就同級阿!
算了 等我破關再來打心得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跑去哥哥房間查了一下
推斷原因應該是過熱吧...
畢竟我已經近乎兩個月沒關機了...
等了2小時 按power鍵也還是沒有反應
不行阿...沒電腦我怎麼活...
現在我還沒錢升級我的電腦阿
你可不能有事阿!!(" ̄▽ ̄)-c< ̄⊿ ̄")

只好土法煉鋼 死馬當活馬醫
把蓋子打開
偷拿哥哥的靜電紙 把風扇哪 排線哪那些擦一擦
灰塵還真多...累積一年份的灰塵...
擦完以後就好了~耶~
不過話說有一就有二...我還是很擔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