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在看瑪麗亞的凝望第7.8集
我說阿
這幾集用的文法好多重覆喔

我也忘了是哪兩集了
總之相去不遠
我看這兩集的時候 一直聽到 kereba kereba的 = =b
可能因為剛學過Shinakereba的用法 所以就留心了...
但是這兩集一直出現若不是若不是阿...
這兩集是白薔薇認妹妹了
唉 看完這兩集 我對白薔薇組失望了...
因為我不喜歡乃梨子阿~~~ 就是討厭她阿...
而且這兩集我搞不懂志摩子的煩惱...覺得很亂...
嗯 還有新出場的瞳子 吵死人又一臉心機樣 不過出場次數不多 還能忍受


看瑪麗亞的凝望
絕對能學會的日文就是--------------
登登!!
貴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