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過去...

沒回家
我在宿舍跨年
一個人感覺好寂寞阿~
窗外傳來陣陣爆破聲 是煙火的聲音
好久沒看過煙火了

這時有點後悔
想回家
想窩在椅子上看電視

今天這麼冷
還是要洗衣服...

阿~
過了十二點
今天是2008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
有個老師說
如果你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那是因為你都沒有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
他說的很對 我很認同

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雖然想了很多 感覺上卻好像什麼也沒想
還是停在原點
這可不行

新年快樂
年頭的我 順便向年尾的我
問聲好
祝福我還在而且是個有意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