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是日本的鄉民票選出來的結果
有些我還真的沒看過...
看過最老的有上榜的大概是星矢的天馬幻想吧XD



只po1~100名 新舊不分呢
雖然上面寫10分左右 但實際上有20多分鐘

100名內阪本真綾大獲全勝阿!!!
5首以上都是她的阿~
羅德斯島戰記op、rahxephon 翼神世音op+ed、翼神世音劇場版片尾、庫洛魔法使op1
我全都愛~XD 因為我都看過~
翼神世音劇場版-多元變奏曲還不錯 聽奶哥說是比tv版好看一點 不過借了奶哥之後 就不能看了啦/___\
我自己也才看過那麼一次 嗚 我的正版dvd

薔薇少女也不少上榜的
還有一首攻殼劇場版的我超喜歡 都忘記去下載 現在才想起>////<

還有蠻多雖然有看過 但對那首歌倒沒什麼印象/___\
30名內有一首是我不太喜歡的曲風...搞不懂日本鄉民的口味
歷久不衰的 大概就是cha-la hey cha-la吧XD 還有輪舞阿~ 愛還記得嗎~(不過macross那麼多首都很好聽阿 沒上榜可惜了) 魔法騎士那首op也很久了 天馬幻想 米倉千尋的will...等
還有今天剛跟克莉絲塔講到咕嚕咕嚕魔法陣XD 她也有兩首上榜耶 不過我都沒有印象XD
複習一下 順便檢查一下還有哪些沒抓到...XD

第一名大概是眾望所歸吧
不過我倒是還好 沒有很愛 偶爾聽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