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最近除了幻想廢人
一直不斷再重複loop這兩首+初音的世界一番的公主殿下>////<
中古世紀風大好~~~~>0< (p.s 這篇很長 注意!)

嗯...
介紹一下Vocaloid這個軟體好了
這是人聲軟體 簡單來說 就是已經有聲優幫妳錄好五十音
妳可以利用這些資源做出一首歌曲之類的
目前日本那邊的家族 似乎是依推出順序來排大小
大姊MEIKO
大哥 kaito
妹妹 初音
最小的雙子 鏡音-玲跟雷
有些不會調教的 聽起來真的很沒感情
不過有些神調教~真的很厲害阿~
這兩首就是 雖然初聽覺得機械音太重 不過因為故事性很強的關係 會讓人一直無限loop

因為是中古幻想風 配合歌詞
有種吟遊詩人的感覺 超棒的~
ㄟ...請一定要聽聽看囉

基本上我有nico的帳號 可以看台灣評論..可以看翻譯
不過你們沒有帳號 要找到沒有帳號可以看的方式 就只能犧牲翻譯了/___\
不過呢 我後來又從youtube找到有繁中字幕的了~
哎 日本人就是喜歡跟人家不同 硬要搞一套只有自己國內才有的規格/__\
不過nico的彈幕真的很有趣阿~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就是了~

鏡音玲-惡之女

請先看惡之女 再看下面的惡之侍者
感動到汗都會從眼眶泛出了啦〒△〒
其實我是雙子愛的支持者!!!
初音去死....噗喔(o一-一)=○# ( ̄#)3 ̄)
好啦 我只有在world is mine裡面支持她= =a

鏡音雷-惡之侍僕

這是人家自己詮釋過的版本...雖然也很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原曲的最後一幕啦~噴淚
原曲 日文字幕 不想看字幕 可以按右下角的小雞關掉

點這裡



這兩首在講什麼故事 我想聽完歌之後就會明白的

最後雷穿上玲的衣服代替她砍頭了〒△〒
為了模擬像一點 他說了玲的口頭禪 哎呀 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其實惡之女裡面還有名句XD 沒有在歌詞中顯現 不過背景倒有
"沒肉吃就吃點心吧"XDD

一直覺得為什麼雷如此溺愛玲呢
天真無邪的玲 只對雷溫柔只對雷笑
而為了守護這個笑容 為了不使她的世界崩塌 就算知道是錯的事情 還是願意幫她
玲就是那種 養在深閨 不知人間疾苦的大小姐
所有的罪惡 只是因為從小到大都無人教導她是非 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錯誤
嗯...嘛
總之呢 惡之侍者最後一句&最後一幕很好很強大~一定要去看喔~


niconico不用帳號也能看的


這是niconico動畫不用帳號也能看的
完全電波歌-陰陽師XD
算是體驗一下彈幕吧XD 如果對日本那邊會有什麼彈幕好奇的話 左上點"日本評論表示中"就可以看到日本彈幕了~

下次是初音與大哥的甜蜜蜜合唱"WORLD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