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衰事
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當下遇到一整天的好心情就沒了/__\
不管那天情緒好壞 遇到還是很想罵x
有些也不算衰事了 只是說我遇到的一些奇怪的事物

其之一
前幾天在站前地下街
看到有賣甘草芭樂 我那天剛好很想吃芭樂
雖然一袋50 大約只有一顆的量 簡直是坑錢 我還是買了
反正我很少吃水果 我想
就在我要付錢的那一剎那 把手收回的瞬間
我的手不小心撞倒了擺在我眼前的試吃盤 盤子裡都是梅子粉汁阿!!!!!
結果我的外套、airwalk的袋子、牛仔褲、還有我的涼鞋
全~部~都沾到大片的梅子汁= = 雖然不會黏 但是蠻噁心的
而且我的是白色外套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接下來還要上經濟 我要等11點半以後才到家耶!!!
喵的真衰

其之二
上篇airwalk的袋子 我後來就拿去洗了
但是因為我家洗衣機剛好壞掉 我就只好手洗
不過後來沒看到盆子 就把它放在一樓浴室晾著
結果後來乾是乾了
一聞就有浴室的霉味= =
喵的我星期天還要再洗一次 有冷洗精的味道總比霉味好!!

其之三
上星期天
去大潤發買點東西 騎著新車去
結果不小心把那個"把鑰匙孔鎖起來的鎖頭"鎖起來了...
而且我帶的是我哥的鑰匙啊!!!! 那把鎖頭的鑰匙只有我媽那把有啊!!!
無奈之下
只好先去大潤發逛
逛好之後 大概下午3點 左等右等沒等到一個跟我一樣鎖頭的人
好不容易等到一位先生...
結果他說..."不行喔 那個每台車的密碼是不同的 不能開"
晴天霹靂!!!
雖然我不知道不過就是磁鐵哪來的密碼 不過我認命了
又沒帶手機 回到大潤發裡面打公共電話給我爸
結果我爸就帶著工具前來 想說把那個鎖頭轉開
結果忙了半天同樣轉不開 似乎是說要具有磁性+要是六角型的才能打開
結果還是只能回家拿鑰匙
一來一往 結果我到下午4點半才回到家
而且因為櫃台阿姨沒有阻止我 我又順便把大潤發的籃子帶回家了
隔天我沒看到那個籃子 我猜大概是我爸拿去還了吧
被困在大潤發一點都不好玩!!

其之四
忘了什麼時候
上完經濟我搭10點40電車要回家
結果上來一位中年伯伯 一上來就跟車掌說"我問你一件事好不好"
車掌當然說好
結果他又說"為什麼我要從3號那邊跑過來5號呢"
車掌說沒辦法 這是上面(交通部)的規定
結果他開始越來越激動 說 我才不要聽你在那講什麼上面的規定這些鬼話 這本來就是鐵路局管的
然後又說我拿一張白紙給你寫好不好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他說我拿你張白紙你給我寫沒。辦。法這三個字!!
結果他沒有白紙 跟隔壁的年輕人借 他也沒有
(我想大家都看他很怪 不想理他吧)
最後放出大絕"不然你找個位子給我坐嘛!!"
車掌也了解到無法與他溝通 面對他各種辱罵 回應都是 沒辦法、是~是~我是渾蛋、對~ 之類的
後來車掌要查票 他也不知道是發現自己沒有票還是怎樣
就跟車掌套交情 說 哎呀 我請你吃飯~不要查我的票之類的 云云
車掌當然不肯 後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查

他安靜了一會
又開始對後面的小情侶開轟
原因是小情侶在笑鈴聲 他卻誤以為是在笑他
說"有什麼好笑的!"
後來發現是誤會還是繼續罵
"我說你們這些年輕人阿 真是不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 為什麼我們要從3號那邊跑過來呢 你應該跟他申訴說沒有位子了 而且剛剛我要白紙你們沒有一個人給我白紙 簡直是渾蛋!! 所以說厚 我們台灣國就是被你們這些年輕人敗壞的!!你們這些年輕人厚 沒有用!!社會的敗類!!"

想當然耳 大家都充耳不聞 跟這種人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其之五
昨天
要去上經濟的時候在路上買了一杯奶茶
結果被人撞了一下手又沒有抓好
奶茶就被撞倒了灑了出來
喵的那一杯要30啊!!!!
灑在路上的我就沒有辦法了
還留在袋子裡的我也不想喝了 也不能直接丟路上
只好走到麥當勞那邊把它丟了
好險我有帶面紙 奶茶只是沾了我的手沒弄到我衣服
不然怨氣可就不只這樣了= =+

其之六
今天的事
本來預定12點45的車 我12點半要出門去上英文
結果哥哥到1點多才回來
我想說反正也遲到了 乾脆不要去上了 反正這一堂只是字彙
反正秋季班還可以旁聽
不過還是蠻不爽的 打亂了我的計畫

所以我今天本來預定晚上回來時再去剪頭髮的
提早到了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