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了很多財管課...
糟糕了 我的身體自動又調回到不用上財管的時間了= =a

因為我接了一個key-in的工作
本來是上星期二要交的
但是我一直沒時間做 不然就是只做了一點 是我時間估算太差了...
我想說表格打完 只剩下數字要打 一個禮拜時間應該夠吧...

但我錯了!!!
光數字就耗了我兩個禮拜
而且我是早也打晚也打 除了經濟我有去上以外 財管我就翹了
打到我覺得身體好虛 打到我都覺得我快中風了

後來那位研究生很好心的寬限我到8月底....
本來上星期三就可以交了 應該
但因為星期二打到我腦袋發昏 之後幾天我都只打一點點
所以我又拖了幾天= =a 又沒去上財管

很糟糕....
這樣我開學怎麼補 到時候來得及念完...考試嗎...
呃 我已經有放棄台大財金的打算了 誰教我為了這個打工放棄了財管= =a
好吧 人都是在失敗中學習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個經驗
起碼這件事又讓我學到了一點....

我終於打完了
我解脫了!!
下星期一因為研究生沒時間 要拿紙本給她 又要再翹一次財管了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