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因為劉阿姨說要去三峽的恩主公廟
媽媽也要去
我就想說好久沒出門了 也就跟去了 反正跟媽媽出門用不到我的錢

我有個習慣
到可以求籤的廟一定要求一下籤
安心吧...嗯

結果就是我想太多了 用功讀書就是了啦
中吉

媽媽說以前外婆常常來這一間
這間真的香火鼎盛阿
大概佔地有兩座山了吧我猜

嘛 可能是神明保佑? 聽到我的心願了?
現在心裡比較踏實一點
今天預定要做的事都有做到 還是因為第一天? XDDD

--
去看了那棟據說兩千多萬的房子
媽媽說嫂嫂不在家 不要進去
...
我以後一定會買一棟那種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