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po出來 但是卻沒有實際的去溝通有什麼效果
至少這樣我會比較平衡
不講是因為不喜歡破壞之間的平衡
我並沒有很想跟他們成為一輩子朋友的打算
畢業之後會不會再連絡也不知道 大概不會吧
畢竟目前為止我沒有他們任何一人的手機

在我睡覺的時候
因為有2人還沒睡 所以縱使我睡的是上鋪
我也不敢關燈 總想著 如果真的睡不著再關好了
關之前我也會問一聲 我可以關嗎?
即使人家對我這麼說時 就算不想被關燈我也會讓他關就是了 但感覺有差
但總是在我快忍受不了的時候我睡著了
其實我開燈也能睡著
我只是不習慣開燈睡 而且我不想因此影響我的作息
不是有個說法嗎? 說開燈睡 大腦會以為還在白天 生理時鐘會亂掉

然而
我自以為體貼的舉動 並無獲得好評
只有我一人還醒著的時候
我隔壁的就在他起身上廁所回來的時候 那麼順手的就關了全部的燈
也問都不問一聲
我真的...很無奈吧 也很生氣 問一下是會死嗎

我從來不喜歡抱怨出來 總覺得會破壞什麼阿...
但總覺得一直在接受別人的抱怨 我覺得很委屈阿
但是這時再去指責他說你哪裡哪裡也讓我看不順眼 不就像找碴嗎

其實其他時候我們是相處愉快的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 別在意別在意
這幾年來不是也忍過去了嗎
只不過是這點小事
決定了! 下次我再在他們之前睡的話絕對要先關燈

就以"阿...不好意思捏 我開燈會睡不著"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