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的時候
媽媽手上多了一個傷口

因為林怡君找東西找太久
媽媽下車的時候被林想和哥哥的車門夾到
我本來不以為意
後來把媽媽的手抓過來看
發現十分嚴重 起碼看的人很膽顫心驚 有一點點皮開肉綻了

隔天 媽媽下班回來
我看她的手指已經腫成兩倍大了
本來我想說塗個藥就好了
現在看起來挺嚴重的 再加上媽媽自己又愛胡思亂想說什麼骨頭會不會斷掉之類的
勸她既然這麼怕就去看醫生
又不要
但是自己又愛跟爸爸辯說有多嚴重 最後又不想去看醫生 搞不懂

其實我只是想說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了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句話
只是我們立場相反

明明自己看ncis的屍體都可以配飯吃了 小時候魔界村也看了不少
看到老媽的傷口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可怕 不敢看
然後呼吸急促 心裡一抽一抽的
這是一種病嗎?
不知道 上次媽媽忘了什麼事受傷的時候 我也有同樣的症狀
所以我才想說是上面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