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中央大學的招生組小姐人真的很好@@
會提醒我要趕快寄退費申請單
會打電話給我說你是要報在職專班還是碩士班考試入學

但是有事沒事系統弄什麼分開嘛
連退費申請單都不同張!!
剛剛招生組的小姐打電話過來我才知道
幸好她說可以幫我處理

不過阿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怎樣...
她一直說 你"下次"要注意阿 不要再犯錯了喔~
我很擔心你報其它間也會不會這樣...

嗯.....我聽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就只覺得抱歉
後來想想 就覺得很 三條線= =b

不要詛咒我阿小姐!!
就算是榜首也有可能報名出問題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