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那份工作,至今也2個禮拜了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9月份,新工作
不過那份新工作我一直覺得他們在委婉的拒絕我= =b
所以我也盡量不抱希望


薪水方面,反正都不足22k
連奴隸計畫的22k都沒有...若上salary板的話,大概會被砲轟讀大學幹嘛吧
其實我也覺得很低,但可能我還沒有脫離學生的心態吧
總覺得反正就算打工
最多一年我就要考高考了


現在想想,依我這樣又要上班又要準備考試,沒有1-2年很難考上吧.....
但若真的全職的話,其實我自己也清楚我沒有辦法真的把上班時間拿來有效率的看書的
只是,一下班就要跑補習班,真的很累,而且很難吸收老師說的話
即使我的工作真的很輕鬆,可以偷懶上ptt,只要不被老闆抓到....
看書我不太敢啦,因為書不太好藏....除非像講義那樣....
偷偷摸摸地,這樣也很累的= =b


這樣的日子過了2個禮拜,作息漸漸正常許多
12點半就已經睜不開眼皮了,跟以往差很多
早上7點就要起床,7點半出門

沒有補習的日子,回到家就只想放鬆,吃完飯我基本上就在樓下跟爸媽一起看電視,抱怨一下今天舅媽又怎樣了,然後克制一下自己,會讀個1-2個小時的書
就跟國高中一樣,一天上個8小時的課,回到家,就只想看電視直到睡覺吧= =b
不過經歷這麼多次失敗後,我覺得還是應該效法那些回到家會乖乖複習及預習功課的乖寶寶可能比較有希望。

有補習的日子,回到家10點,看個電視休息一下再洗個澡,就睡覺了。


這樣的日子...有時也覺得....還算充實吧? 起碼我還有讀書。
但我還沒有上班族的自覺....心底還是覺得自己還算個學生

在補習班也認識了一兩個人
不是全部陌生太好了,雖然還不是很熟,嗯,有個可以討論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