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我說你為什麼老是抽風呢 (哭)

從我高中時你就三天一小抽,五天一大抽
這麼有特色的網站,卻也是讀者的心頭恨阿.......
我恨阿~~~(咬棉被)

就已經沒時間看了
想找時間休閒,偏偏....偏偏 你為什麼要在我想看小說的時候抽呢......
天雷一部好不容易都完結了...御史大夫也更新了許多,還有那個劉黑胖....
我說妳別的不抽,你抽vip做什阿!!!!!!!!!!!!!!!
要我看到已經完結的文,卻因為vip的關係連點都點不進去.......
可惡,我心頭有無數小貓在撓啊!!!!!!!!

搶了這麼多錢伺服器連更新都不願更新.....
然後每個編輯也只管作者要不要v,v了以後也撒手不管...
作者也很無良的3.5個月才好心的填一點土
還有我生平最討厭倒v!!!!!!!!!!!!
喵的下次再買vip我肯定只買包月

最近點數所剩無幾...
每買一章心都在抖...不過就3000字多一點都收到11塊了....
雖然是搶錢,但我追的文都在jj,這不點也不能....

也曾想過要換去四月天、起點
但還是跟我看的文習性不同,況且作者都念舊....總還是喜歡待在jj....
就跟露天拍賣總敵不過雅虎一樣....

阿阿~讓我看vip阿~~~~估狗大人最近都不理我,我神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