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高中時
對於書店裡那些什麼30分了解基金 還是最淺顯易懂的經濟學
或是每個人都應該了解的經濟知識那些書
完全沒有興趣

但是呢...
在我陰錯陽差進到經濟系後...
被經濟會計統計折磨了三年
難得去逛逛博客來
今日特價是












我完了!!!!
我看到大師推薦!!!
我看到封面還不錯
我看到:
.政府課稅,對人民到底是好是壞?
.政府在社會中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經濟體是如何運作的?
.為什麼有些國家在經濟上成長得快,而其他國家則停滯或甚至衰退呢?
.融資年限為何不要超過使用年限?
.哪一種基金能幫你打敗專家而不用擔負額外的風險?
.如何使你的現有資金發揮最大的效用?
這些話....我的滑鼠不禁想要點下放入購物車!!!!
而且買就送神之雫葡萄酒入門寶典阿阿阿!!
嗚喔...
現在的我...
已很少會去買小說 或是有關文學的書
我的重點都放在那些投資理財的書 我病得好重阿...
雖然說我還是會克制自己不能花錢浪費在都在嘴砲的書上...

我還買了賽局的書!!!( ̄□ ̄|||) 阿 不過不難看啦
當發現裡面的東西都學過的時候會有一種想偷笑的優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