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壽星萬歲~
雖不能說每件事都是好事 至少我今天過得很愉快~

早上跟克莉絲塔與ej共同去逛木柵動物園
我已經逛過很多次了
主要是為了克莉絲塔來的 因為她沒去過
雖然是第一次去 但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0rz
也是啦~都大學生了 怎麼還會對那些動物大驚小怪哩

下午去吃friday
其實這才是今天的主軸
我跟j都沒有吃過 最主要是嘗鮮的
不過嚐完鮮就是被星期五痛宰錢包的時候了 哭哭
上次我生日也是吃不便宜的古拉爵 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要我想更盛大的生日驚喜 我想不出來
吃更貴的 也沒什麼意義 只要壽星高興就好
是吃得很飽沒錯 馬鈴薯皮.豬肋排.沙拉...也很好吃~ 但大概不會再去了吧 我們都是窮學生XD

與ej分手後
又跟j拖拖拉拉在路旁聊天
後在我們的堅持下與j的男友見面
嗯.....
怎麼說呢
感覺好妙喔
我好像看到了兩個j 感覺真像

不過原本我與克莉絲塔也沒有很想看到j的男友
是ej比較想看 不過她先回去了 我們就代替她看囉~XD

j說那堂繪畫史的課還真的與淑雲一起上勒
她說她有看到淑雲
XD 還說常看到她與一名講話有點大舌頭的男生常坐在一起
讓我不禁聯想浮翩XD 雖然應該不會吧~

今天一直都很愉快 心情沒有不好
回到寢室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心情更是愉快
雖然明天還是要上課0rz

p.s.對了 j阿 我借你的那本賽局的囚犯的困境你看完了嗎?
看完了5/4還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