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工作了...
卻不知道該高興好 還是該難過...
這樣不是變我們家都靠舅媽他們家養嗎?

其實工作蠻輕鬆的 也很容易
也還蠻好上手的 但也學到不少
公司裡也通常只有我跟陶子姐兩人
哥哥是經理 嫂嫂是副理
舅舅舅媽都是高層
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尤其又讓我知道了一點社會的黑暗面
對於只有我有特別待遇
感到有點羞愧
雖然是這樣,其實我的人生還算蠻順遂的
工作再不遇 總還有個最後底線在那裏
今天遇到阿公 跟帶我的行政小姐說 要好好教她啊!
哥哥也叫陶子姐教我一些人事行政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吧?!

嘛....
雖然工作我很喜歡,無聊時可以看看書 又只有我跟陶子兩個人 很舒服
但....嗯....這種總覺得是吃人軟飯的感覺不太好受 (而且沒前途)
要加油!

大學都在考考考的..........嗯.... 但這也是最後一場仗了!
只是...經濟很有把握 但其他的就...呃
經濟老師講的我都想跳槽去考經建行政了= =b

....不能放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