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阿...
剛逛完ptt的家教版
老實說很心酸阿...

本來看阿柔家教賺了不少錢,讓我也想去教教看
而且她也說讓我去家教賺錢,明年才好去自助旅行= =
不過阿...
家教版真讓我感到痛心>"<
幾乎每個家長都要求有經驗阿~"~ 我也是可以理解啦...只是像我這樣剛入門的就很難找工作了...
這已經輸了2/3了
還有家長要求還真多,不僅要國立大學還要本科系
我已經輸到賠本了...
明明只是教國中的東西,幾乎每個家長都要求要大學還是國立,那如果是後段國立你要不要?
那乾脆一點寫台清交成政...不就好了?!
我還看到一個家長超離譜
國一數學,都寫了學生程度不太好了
指名要台大數學系碩士班
搞什麼阿,就算是碩士班,國一學生誰跟他講什麼微積分阿什麼的阿?!
還不是要從頭教,就算是一個高中生都可以教阿

哼,算了,我承認我是忌妒心理
因為我雖然算是私立前段
可是還是私立
就算跟國立後段比起來
不管求職還是什麼的,都輸人家一截
我那個氣阿!那個怨阿!
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看來我以後要很辛苦囉.../_______\,希望我命中的"貴人不斷"還能繼續實現才好 哈

但請容我說一聲
他媽的!!

p.s.不過就算讓我去當家教我也不太想,倒寧願去cvs
      唉,家長都要求試教,這樣會讓我緊張><,而且我也不太會跟人家交涉...
      雖然有想嚐試的好奇心,卻沒什麼勇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