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覆去,睡不著。
正睡,不行,從上而來的壓迫感好大。
側睡,不行,喔,我的肚子...感覺有東西在裡面翻騰。

喔喔,糟糕,頭越來越暈了。
本來想說可以熬過去的。

糟糕,快不行了,眼看就快失去意識。
呻吟了幾聲無法解決我的痛楚。
只好緩慢的爬下床,阿阿,站著還是很暈。
拖鞋拖鞋...找不到...
阿,水,等下應該是要嘔吐了。
門開開關關,我的胃也上上下下。

準備出發。
噗哇。
歐,該死,吐在門口了。
不行,要堅持住,唔,頭還是好暈。
噗哇。
嘔。
終於...全吐出來了。
只可惜是在人家的門口,終究還是沒能見到馬桶最後一面。

雖然很噁心,還是要弄乾淨。
真的很噁心,討厭,又要再洗一次澡。

不妙,我聽到了鳥叫聲。
天亮了。
早上10點的課呀...
林芙美不會樂見我的意識不清。
更何況這幾天要堅持買蘋果日報,晚了,就沒了。

討厭,燒肉飯太大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