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工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很熱,其實還好,風真的很大...
明天我會記得帶髮夾...

工作很簡單
只要把不同種的零件分類就好了
要作八小時= =
這無趣的工作...完全不用腦...
雖然可以偷懶幾分鐘...不過真無聊阿...
而且那些零件刺的我手很痛...
又小小的很難抓

這是我暑期第一次打工耶...
雖然是媽媽動用關係硬塞進去的...因為是親戚家嘛...
感覺不太像打工的感覺...
還是沒有跟老闆接觸的經驗|||
不過暑期打工還真不好找,大家都不要暑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